栏 目
 
“众志成城,抗击洪灾”——安徽省防汛抗洪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经省文联同意,由省美协组织开展“众志成城,抗击洪灾”——安徽省防汛抗洪美术作品征集,号召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迅速行动,聚焦防汛抗洪一线,以美术的形式凝聚和传递抗洪救灾的强大正能量,奏响时代主旋律,讴歌抗洪抢险一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人民解放军和最美安徽人,为奋力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内容

以“众志成城,抗击洪灾——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攻坚战”为主题,表现全省人民特别是党员干部、基层工作者、人民解放军、武警及民兵在党中央和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优秀美术作品。

二、投稿要求

作品必须是独立原创,紧贴主题,杜绝抄袭;规格、画种、数量和表现手法不限;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创作时间、地点、作品尺寸和联系方式等;图片格式:JPEG,分辨率:200-300dpi,确保图片质量清晰。

三、投稿邮箱

请将投稿作品电子图片发送至:826520196@qq.com

四、征稿日期

自发布之日起开始征集至8月底结束。

五、作品评审与展出

投稿作品由省美协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所有入选作品将在省文联和省美协微信公众号上举办网上主题展览。

六、入选待遇

入选作品由省美协向入选作者颁发证书,具备申报加入省美协会员一次入会条件。

联系人:陈瑶瑶     电话:0551-62888236

               

            

 安徽省美协

2020年7月31日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