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一次会议召开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4月23日在安徽合肥徽园召开,省文联党组书记陈田、省文联书记处书记林勇、省文联办公室主任朱晓光,省美协第六届主席团集体出席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陈田、书记处书记林勇分别作了讲话,会议由省美协秘书长谢宗君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及系列讲话内容。与会成员在会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走民族化的创作道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佳作,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对自己要严格要求、自觉自律,坚守艺术理想和艺术良知,争做德艺双馨的美术工作者”。

     会议第二项杨国新主席代表省美协第六届主席团发表讲话。杨国新主席在讲话中回顾了上一届以张松同志为核心的主席团,和杨国新秘书长主持日常工作的美协秘书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省美术家大力支持下,省美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还就今后五年的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安排,给新一届美协主席团的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会议第三项确定了主席团各专业艺委会分工建议、艺委会的工作事项、主席团的工作规划与美协展览评奖制度的建立。

     会议第四项林勇书记就我们美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一、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做积极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的带头人。二、希望我们这一届主席团继续发扬老一辈优秀传统,传承新安画派精神,不断推进安徽美术事业的新发展。三、希望六届主席团带领广大美术家团结奋进,秉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人品艺品俱佳的美术工作者。

      希望安徽省美协在新一届主席团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为推进我省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田书记做出了总结,安徽省美协要着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着力培育出更多文艺兼备、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省美协要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管理的基本职能。围绕出精品,获大奖,推新人,强服务的总体思路,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总之,在省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把安徽美术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

                                                                                                                                        2016年4月23日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