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务实创新,团结发展——市美术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7月29日上午9时,马鞍山市美术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梦都雨山湖饭店隆重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区及有关方面的会议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大会。市美协第四届主席团主席,艺术和发展顾问在主席台就座。市文联主席吴大巢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大会由四届美协副主席刘钢主持。四届美协副主席许峰宣读市文联党组《关于同意召开市美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四届美协秘书长陈克涛代表市美协第四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务实创新 团结发展——为我市美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四届美协副主席周迎春作了修改章程的报告;四届美协副秘书长唐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刘钢主持会议

许峰宣读市文联党组相关批复

陈克涛代表市美协第四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

周迎春作修改章程的报告

唐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美协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修改协会章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美协第五届理事会。在市美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许峰当选为第五届市美协主席,陈克涛当选为常务副主席,麻明、刘刚、周迎春、郑洪流、唐智、林兵、殷实、刘鹏、朱小平、许斌、陈平等11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马幼梅、华劲松、汪海波、宋旭辉、季业虎、周艺等6位同志当选为主席团成员。经第五届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常务副主席陈克涛兼任市美协秘书长,杭守权、郎俊、祝虹、毛珠明、史广荣、魏然、庞亚军、凌启中等8位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聘请陈冰、魏培基为市美协名誉主席,聘请吴旭东、邱胜贤、孙元功、黄明耀、马仁军、刘新芳、穆庆东、郑滋坤为市美协艺术顾问,聘请陈海风、彭长虎、金向东、吴本峰、吴敏同志为市美协艺术发展顾问。

市文联主席吴大巢为市美协艺术顾问、艺术发展顾问颁发聘书

       会上,新老主席先后讲话。新任主席许峰在讲话中表示,一定以协会繁荣发展为己任,为美协这个大家庭做好服务。老主席陈冰希望新一届主席团精诚合作,为马鞍山市的美术事业续写精彩。

新任主席许峰作表态发言

市美协第四届主席团主席陈冰讲话

       市文联主席吴大巢代表市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的美术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实推动马鞍山文化强市建设这一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它的换届,标志着我市美术事业新的里程的开始,无疑为我市的文艺百花园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希望新的领导集体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弘扬美术文化为己任,谱写马鞍山市美术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更好地展示和宣传马鞍山,努力开创美术工作的新局面。

市文联主席吴大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就市文联发起的“小慈大爱”慈善基金专项捐款活动,向全市美术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会员迅速行动起来,人人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为慈善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一份爱心!这使得本次换届大会赋予了新的内涵和温情的色彩!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