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中原画风 河南省美术作品安徽展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 中原画风 河南省美术作品安徽展

展览时间: 2017年8月25日——9月1日

开幕时间: 2017年8月25日上午

主办单位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美术家协会

                  安徽省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徽文化艺术馆       

展览地点安徽省?合肥  中国徽文化艺术馆(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合肥古玩城3楼)

开放时间:9:00——17:00

展出规模:150幅(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

近日,从河南省美术家协会获悉,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省际美术创作交流,提高艺术创作水平。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安徽省文联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中原画风?河南省美术作品安徽展”将于8月25日至9月1日在合肥市中国徽文化艺术馆举办,开幕式定于8月25日上午9:30时举行。

本次展览是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年度计划“走出去”的系列展览之一。其后,河南省美协将携作品走向河北、四川等地展出。

本次巡展荟萃了河南省美术家优秀作品150幅,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等画种。集中展现了中原地区风土人情、美丽山川和厚重文化,再现了河南现代化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表现了蓬勃发展的文明河南、魅力河南、美丽河南。展览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主题鲜明、格调高雅,是河南美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反映了河南美术家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巩固和创新中原绘画体系的崇高文化理想和美好艺术追求。

河南省美协主席刘杰在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巡展,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原画风”的力度和温度,领略中原文化深厚的底蕴,感知一个古老而现代的中原,一个历史悠久、蓬勃发展、蓄势崛起、绚丽多彩的新河南。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巡展,进一步加深与全国各地美术家的沟通和友谊,促进省际间的文化交流,共同提高艺术创作水平,努力创作出无愧于伟大民族和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











中原画风  河南省美术作品巡展时间安排:

第一站:

展览地点:安徽省?合肥  中国徽文化艺术馆

展览时间:2017年8月25日——9月1日

开幕时间:8月25日上午


第二站:

展览地点:河北省?石家庄  石家庄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7年9月6日——9月11日

开幕时间:9月6日上午


第三站:

展览地点:四川省?成都  四川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7年9月29日——10月7日

开幕时间:9月29日上午


第四站:

展览地点:河南省 郑州  郑州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17日——10月22日

开幕时间:10月17日上午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