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安徽省美协“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倡议书
1495b78cf80401d5ee827be3c2060fc.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更加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用美术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全省人民奋勇前进、开创未来,在安徽省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省美协向全省美术工作者发出倡议:

一、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


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要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和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定文化自信,把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融入美术创作和理论研究,用优秀的美术作品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二、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做有情怀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


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虚心向人民学习、向生活学习,把创作优秀美术作品作为中心任务,努力创作出反映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的优秀美术作品,汇聚起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鼓舞全省人民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三、始终坚守崇德修身,做有担当的新时代美术工作者


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要与时代同步伐,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培根铸魂的使命,不断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坚守崇高艺术理想,追求创作与修身共进,追求人品和艺品俱佳,自觉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时代楷模看齐,崇德尚艺、潜心耕耘,用健康向上的美术作品和高尚的德艺追求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负时代重任,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提升思想境界、实现人生价值,奋力书写安徽美术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创新型文化强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