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省美协召开七届一次主席团会议

4月17日上午,省美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闭幕后,新当选的省美协七届主席团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省美协主席陈林代表新一届主席团做了表态发言。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文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及整改要求等有关情况,围绕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工作提升,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省美协第七次代表大会是一个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七届主席团要乘势而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文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服务广大美术工作者,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努力开创新时代安徽美术事业和美协工作繁荣发展的崭新局面。 

 

 

会议研究,为进一步加强安徽美术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重视对青年美术人才的关心扶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决定成立省美协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和青年美术工作者委员会(青年美术家之友工作平台)。 

 

 

会议还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继续组织好以建党百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百年百幅”“百人百村”美术创作征集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重要节点,省美协成功换届,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美协工作和美术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广大美术工作者的关心关怀。省美协七届主席团一定要切实提升主动作为、勇开新局的责任和担当,团结引领全省美术界听党话、跟党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绘就壮丽美好的新时代画卷,以“奋进之笔”实现“开局之年”的精彩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