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夕阳红·中国梦” 第二届安徽省老美术家作品展在文联美术馆开幕

     8月28日,“夕阳红·中国梦”第二届安徽省老美术家作品展在徽园内安徽文联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和安徽省文联老干部处共同主办,意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省老美术家创作出更多表现时代风貌、引领时代风尚的优秀作品,展现新时代老美术家的幸福生活和健康快乐。

     据悉,展览共展出60岁以上老美术家的作品120余幅,集中反映了我省老美术家的创作水平,参展作者有的是专业美术工作者,有的是美术爱好者,作品包括人物、山水、花鸟等多个画科,他们的潜心创作为我们展示了我省老美术家们的梦想和坚持。

      此次展览不仅为老美术家提供了展示作品的平台,更是将老美术家的文艺爱好放在开放的社会系统中来讨论,以此引起社会对老美术家作品的关注,为老美术家展示作品、交流创作提供更多的角度和可能性。

      一个地区老年人的文艺修养和爱好从侧面反映了本地文艺的普及程度,老有所依并非只是指代物质生活有所依靠,精神生活的依靠更是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的根本,绘画作为老美术家们的精神食粮和和依靠,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愉悦,也为我们提供了惊喜。通过参展作品,我们能看到老年美术家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沉淀,在此基础上,他们用手中画笔饱含深情的表现对祖国河山壮阔之美的热爱和对生活中细微之美的体察关怀,为我们展现了积极向上,蓬勃热烈的气氛和能量。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