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安徽省美术作品展”将于徽园安徽文联美术馆开幕

   

    7月28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安徽省美术作品展”将于徽园安徽文联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共收到全省各市美术家投稿32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复评,共展出庆祝建军90周年、歌颂祖国和人民军队的精品力作140余幅,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等多个画种,集中体现了我省艺术家的主题创作实力。

    1927年8月1日的南昌起义,打响了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历经千难万险,发展成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现代化高科技军队,成为捍卫祖国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

    此次展览通过造型艺术的独特魅力和功能来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的光辉历程,艺术风格和形式面貌多样,思想性强、学术性高,是近年来我省军旅题材作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体现了美术家们对人民解放军的赞颂,展示了人民军队的精神风貌和建设成就,具有深远的影响。尤其是美术家们以新视角来阐释历史,在表现形式上实现了新的突破,向建军90周年献上了一份真挚的厚礼。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