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 目
 
梦之舞——彩墨小品画展在安徽文联美术馆开幕

    11月5日下午,由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办,安徽省美协巾帼书画会承办的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梦之舞——彩墨小品画展”在徽园安徽文联美术馆开幕。安徽省文联主席、巡视员吴雪,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林勇,安徽省美协主席团成员、秘书长谢宗君,安徽省美协巾帼书画会会长班苓,安徽省美协副主席陆小和、丁力,安徽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孟凡柱、宰贤文,安徽省美协副秘书长殷大文,安徽省文化馆馆长李小冬,以及省内知名画家、媒体等三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展览在厚重优雅的古琴曲中开幕,班苓会长、谢宗君秘书长、林勇书记分别发言,吴雪主席、巡视员宣布展览开幕。

安徽省美协巾帼书画会会长班苓致辞

安徽省文联主席、巡视员吴雪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为安徽省美协巾帼书画会会员小品展,所有作品从征集到评审,层层把关,精益求精,共选出124位女书画家的214件美术作品,充分展示了会员们在书画创作领域的阶段性成果。所有作品汇集在《梦之舞——彩墨小品画作品集》中,向观众发放。本次展览作品全部以小品画形式呈现,与大尺幅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不同,小品画更突出了女艺术家们对细微点滴的生动表现。巾帼书画会作为女画家们的联合团体,不断的为女性艺术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创作平台,安徽省巾帼书画会成立近三十年来,女画家们始终以真诚自然的方式观察和体悟世界,用细腻清雅的画笔描绘人生。


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林勇致辞

安徽省美协主席团成员、秘书长谢宗君发言

     省美协巾帼书画会会员们本着关注时代、探索求新的创作理念,用诗意的画面,灵动的点线、缤纷的色彩、饱满的热情,歌颂了旺盛而永恒的生命力,传颂着朝气蓬勃的时代风貌,为观者呈现了一个五彩缤纷、自由和谐、意境深遂的彩墨世界,在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之余,圆一曲梦之舞。

巾帼画会理事陶莉主持

夏天古筝演奏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5日。


友 情 链 接
 
联系我们 | 会员申请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电话:0551-62888236 地址:安徽合肥市政务区繁华大道276号徽园美术馆